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捡回手电筒充电爆炸了 父女2人被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3:1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博山9月14日讯(记者 李超)几天前,博山区东域城村一名老太太在路边捡回了一个充电手电筒,没想到小小的手电筒竟然“威力”巨大,在充电时突然爆炸,导致2人受伤。

  今天下午,记者在淄博市第一医院一间病房里见到了受伤的李先生。他的脸上布满了黑色的疤痕,左眼睛和右胳膊分别缠着纱布,他的右手已经被炸没。医生介绍说,李先生

来到医院时,右手就已经保不住了,给他做了截肢手术,现在还担心李先生的左眼也已经失明。

  李先生的父亲讲述了事情的经过。李先生的妻子在村里开了一间理发店,每天早上都要打扫店门口的街道。9月9日早上,李先生的岳母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地上有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一个充电手电筒一样的物品,她随即就把塑料袋捡回了家。

  到了晚上,李先生回家后知道了这件事,拿起手电筒就准备充电。刚插上电源,手电筒就“砰”的一声发生爆炸。李先生的右手当即被炸飞,脸部伤痕累累。另外,李先生8岁的女儿右侧脸部也被炸伤,爆炸产生的威力还将电视的后壳击穿了一个洞,甚至连天花板也被击落了一些。

  事故发生后,一家人一边报警一边将2人送往医院。目前,警方已经封闭了现场,并对爆炸原因进行调查。

  (请线索提供人刘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