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港卫士”安检大比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廿二秒内分辨五十张身份证

  本报讯短短21.995秒之内准确辨别50张真假身份证;2分22秒之内,将行李箱中隐匿的子弹、酒精、刀片等10件违禁品全部查获……在9月11日开始为期4天的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首届安全检查岗位职业技能大赛中,60名“空港卫士”以一幕幕精彩的表现赢得专家们的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是广东首次举办的大规模安检工种大比武,云集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汕头机场、湛江机场、梅县机场4家机场的60名安检高手,大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业务能力。

  最后,白云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成了大赢家,几乎包揽了所有项目的第一名。(李磊陈慧娜韩平邓秀连)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