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口边防派出所“三项排查”“三项治理”整治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59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5日讯内蒙古边防总队兴安盟边防支队西口边防派出所近日开展了以“三项排查”、“三项治理”为重点内容的整治活动。全体官兵深刻认识到商业贿赂、执法不公、职务违法犯罪问题的严重危害性,采取以下四个措施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严重影响公安机关形象的突出问题。

  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坚持贯彻教育为本、预防在先的方针。加强对全体党员

干部教育管理。采取上党课、专题报告、观看影视录像等多种形式,认真搞好党纪政纪条规教育、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经常性党风教育。教育要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紧密联系党员的思想实际,切实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从根本上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爱民固边”战略执法战役,重点排查、整治刑讯逼供、玩忽职守等问题。抓住接处警、审查、执法等环节,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完善网络监控、录像(音)等设施建设,落实执法责任和相关措施,确保严格公正文明执法。

  做好“四个对照”。即:“对照革命先辈和英雄人物、模范人物,看自己究竟差距在哪里;对照贫困群众,看自己的收获还不满足在哪里;对照公安工作需要,看自己的坐标应当摆放在哪里;对照重大典型案例,看自己今后在吸取教训时要注意哪里”。引导大家从灵魂深处荡涤污垢,牢固树立道德防线,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做到金钱不贪、美色不沾,经得住各种考验,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做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