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视频性会”竟然成“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特稿泰国媒体14日报道,目前泰国有一些不怀好意者利用互联网视频聊天等功能,欺骗一些无知少女赴约,在对其使用迷药后发生性关系,同时进行“网上直播”,让“同行”观赏。不仅如此,他们还将过程制成光盘销售。报道说,上述“视频性会”竟然被部分青少年看成是一种“时尚”,必须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泰国教育部部长乍都隆14日宣布,泰国将把2007年作为“建设性和安全互联网年”

,政府将采取多种措施防止青少年成为网络受害者。

  乍都隆透露,调查发现,曼谷50%以上的青少年认为互联网上的淫秽信息是可以接受的平常事;接近70%的青少年曾经与不认识的人进行过网上聊天;13%的青少年曾经与通过互联网结识的人士发生过性行为。

  乍都隆说,泰国政府将采取五项主要措施:在学校网络系统上安装能够阻止进入不良网站的软件;举行教师和学生互联网安全知识比赛;建设“互联网免疫系统”,开设教师和家长互联网危害知识培训班;在小学和中学的基础电脑课上开设“建设性和安全使用互联网”课程;制定“学校建设性和安全互联网”标准,并将其作为衡量教学单位质量的重要指数之一。(陆永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