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沈高速路连续发生3起交通事故5人死亡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9月15日电(记者徐扬)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15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受大雾影响,14日清晨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京沈高速公路459-475公里处(北京方向)连续发生3起交通事故,目前共造成5人死亡、6人受伤,13台相撞车辆受损严重。

  据介绍,第一起事故发生时间为5时40分,在京沈高速459公里处,3台车辆相撞,1人死亡1人受伤;紧接着在6时25分,距离第一起事故10公里的京沈高速469公里处,再度发生

车辆相撞,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25分钟后,京沈高速475公里处,又一次发生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锦州市有关部门迅速赶往事发现场,进行伤员救治和交通疏导。此次连环事故的诱发原因是,14日1时起,事发路段开始突降大雾。交管部门虽然及时关闭了高速公路入口,但已经进入高速公路雾区内的车辆却遭遇了事故。到14日10时,京沈高速北京方向恢复了通行。

  记者了解到,京沈高速公路锦州、盘锦路段经常出现雾情,并且多次引发交通事故。在今年5月23日,京沈高速公路盘锦段就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9人死亡、16人重伤。(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