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倒扁围城游行正式展开民众过多前导车行进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8:03 人民网

  

倒扁围城游行正式展开民众过多前导车行进困难
(台湾TVBS图片)

  人民网9月15日电施明德在晚间6点登台,宣布倒扁围城游行正式展开,并表示他见证过政党轮替,但是今天他站出来,为了追求真正的社会正义。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史上第一次围城游行由倒扁总指挥施明德领军,不过施明德

所搭乘的前导车似乎是走错路,原本应该是要向怀宁路前进,不过目前却来到襄阳路,跟的游行的民众似乎也不查,继续向前走。

  由于游行的民众实在是太多了,加上交通管制,不但游行所行经的路线沿途充斥着红色大军,施明德所搭乘的吉普车周遭也被满满的民众包围,几乎动弹不得。

  而由林正杰所领军的天使队,也在怀宁街集结,手拿倒扁布条,大喊阿扁下台。

  游行路线是由公园路(台北宾馆门口)出发,途经襄阳路、怀宁街、衡阳路、中华路、和平西路、南海路、泉州街、宁波西街、罗斯福路、中山南路、凯达格兰大道,再回到公园路、襄阳路、馆前路,最后倒扁游行在台北火车站站前广场集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