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塞浦路斯代总统会见中国工会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9月15日电(记者陈德昌)塞浦路斯代总统、议长、劳动人民进步党总书记赫里斯多菲亚斯15日在这里会见了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陈荣书为团长的中国工会代表团。

  赫里斯多菲亚斯说,塞中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自1971年两国建交以来,双方在政治、经贸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塞方对两国关系的顺利发展和双方在国际舞台

上的密切合作感到满意。他感谢中国在塞浦路斯问题上给予的支持。

  赫里斯多菲亚斯说,塞劳动人民进步党同中国共产党保持着兄弟般的亲密关系,塞中在议会和工会之间有着广泛的合作和交流,这有助于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他还向中国代表团介绍了泛塞浦路斯劳工联合会在塞劳动人民进步党的领导下,为争取和维护工人阶级的利益所做的工作。

  陈荣书感谢赫里斯多菲亚斯代总统会见中国工会代表团,并向塞方介绍了中国各级工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推动改革开放和保障工人权益方面所做的努力。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赵亚力参加了会见。

  中国工会代表团应泛塞浦路斯劳工联合会的邀请于当天抵达这里对塞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