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安全温馨提示语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00 东南早报

  市民建议征集《交通歌》

  早报讯(记者谢伟端实习生郭石燕李艺传)昨日,交通温馨提示语征集活动进入第12天,依旧如火如荼。目前,征集办已收到了数千条的交通温馨提示语。更有热心市民建议征集《交通歌》。

  一位叫程庆龙的市民写来信件说,光征集提示语还不够,建议由政府向民间征集一首《交通歌》,让广大市民当生活时尚歌来唱,可以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在近阶段征集到的提示语中,不乏佳作。以下十余条都是征集办初步筛选出来,相对较好的,特此刊登,以飨读者。

  1.勿躁心持平,开怀永健安;快饮只一回,车人别自家。

  2.宁走百步远,不走一步险。

  3.严是亲,松是害,出了事故害三代。

  4.油门一轰,幸福成空。5.路中停车,莫忘安全。6.慈母眼欲穿,盼儿永平安。

  7.慢点,您的速度已经引起上帝的注意了。

  8.风是爱的呼唤,雨是情的交融;注意:小心路滑!家人等你平安归来。

  9.但愿人长久,司机莫沾酒。平安归了家,左酒右抱花。

  10.抢了时间,输了的是生命。输了时间,把握住的是人生。

  11.酒后无证驾车民警忧,超载超速行驶民警愁。

  12.车祸,它总在你不注意的时候,狠狠地撞你一下。

  13.路况复杂要注意,接听手机用免提。

  此外,征集办在收集整理这些提示语的时候发现,部分读者的作品存在雷同现象,早报再次提醒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的读者,切勿抄袭,必须是原创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