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如此表弟被表哥送进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00 东南早报

  3月份刚刑满释放半年后又偷邻居财物

  早报讯(记者王盼琛)9月14日晚上11时许,鲤城公安分局浮桥派出所来了两名“客人”,两人系表兄弟。因为表弟吴某福涉嫌盗窃邻居吴某南家的财物,而被其表哥吴某斌送进了派出所。

  吴某福今年刚满18周岁,2002年曾经因盗窃被送进少管所,2003年从少管所出来后,又参与抢劫而被依法判了刑,今年三月份才刑满释放。吴某南系吴某福的邻居,两个人关系不错,吴某福在出狱后就经常与表哥吴某斌在一起,而且平时经常在吴某南家睡觉。

  9月14日上午8时许,吴某福趁吴某南家中无人之时,溜入吴某南家的房间,偷走装有一整套数码相机的包、两部手机和一件T恤。然后,吴某福将这件漂亮的T恤穿在自己的身上,拿着数码相机和两部手机来到江南锦美一自行车维修店,以便宜的价格卖给店主。

  当日下午,吴某南在回家路上遇到了吴某福。看到吴某福身穿一件与跟自己一样的T恤,吴某南开始并不觉得奇怪。吴某南回家后,看到母亲在找她充电的手机,吴某南也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才想起吴某福穿的T恤与自己的一样,怀疑手机被盗是吴某福所为。吴某南就去找吴某福,但吴某福矢口否认。

  在追问无果的情况下,吴某南打电话给吴某福的表哥吴某斌。最后,在吴某斌的追问下,其表弟吴某福才交代了偷窃吴某南家的两台手机和一件T恤。知道吴某福又再次偷窃,吴某斌非常生气。

  “他都承认偷了东西,只要他交出这些东西,不要将他送到派出所去!”为了想让吴某福改邪归正,吴某斌准备将吴某福送到派出所,受到吴某南的劝阻。吴某斌说,他不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他只想让表弟改邪归正。最后,吴某斌还是坚持将表弟吴某福送进了浮桥派出所。

  昨日,因涉嫌盗窃,吴某福依法被鲤城公安分局浮桥派出所执行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