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们是外来创业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林加华)昨日,三十位在泉创业的外来工受到表彰,被授予“泉州市十佳外来工创业精英”或“泉州市优秀外来工创业奖”荣誉称号。

  三十位受表彰的外来工创业者代表着在泉160多万外来工自立自强、艰苦创业的精神。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此次共有近300名外来工创业者报名参评,分布于各行各业。

  第二届“泉州市十佳外来工创业精英”评选活动,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总工会等主办。

  附:第二届“泉州市十佳外来工创业精英”名单:

  胡海荣籍贯江西石狮荣誉大酒店董事总裁

  石树元籍贯漳州搜巡鞋网CEO

  王礼良籍贯闽侯石狮五洲大酒店副总经理

  黄忠飞籍贯闽清福建匹克集团有限公司企划总监

  杨祖亮籍贯江西福建金鸿建陶有限公司董事长

  邵奇籍贯安徽石狮绿岛海鲜酒楼副总经理

  计红日籍贯江西泉州市红日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葛永莉籍贯四川泉州汇泽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建平籍贯江西安踏(中国)有限公司鞋业部厂长

  赵万军籍贯甘肃紫晖酒店总经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