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店面是否拆迁昨日进行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姚炳辉)昨日,针对丰泽区东海滨城福怡居SB-8、SB-10、SB-11、SB-12四间店面是否强制拆迁,泉州市房管局举行了听证会。

  自2005年7月动迁以来,泉州晋江大桥丰泽段动迁工作稳步推进,截至2006年9月10日,已签订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的有民房341户,企业9家,约占被拆迁总户数的95%。

  上述的四间店面权属均为林某,自去年7月以来,有关方面多次与被拆迁人林某会谈,但收效甚微。目前,行政裁决规定的搬迁期限已过去半个多月,林某仍未搬迁腾空房屋。拆迁人依法于8月29日向泉州市房管局递交了对林某四间店面实施行政强制拆除的申请报告。

  听证会上,调查人员提供了相关调查报告、证据等材料,拆迁人与被拆迁人双方陈述了自己的意见。会后,泉州市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将根据听证会结果,经研究后,向市政府提出申请对四间店面实施强制拆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