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县乡两级人大11月起换届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将在今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进行换届选举。这是记者从市委昨日召开的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本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任务包括: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召开新一届县、乡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各项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两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县级人大选举新一届市人大代表。

  据悉,本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广大人民群众依法行使当家作主权利的一件大事,全市将有400万选民参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