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危难时刻见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00 天津日报

  日前,在武警医院脑系科第一住院部里,因脑栓塞造成语言不清、行动不便的潘金玉,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围坐在她周围的是常州道街常州里第三社区居委会的主任们。

  潘金玉今年47岁,两年前办理病退后不久,就得了脑栓塞。多次的治疗花光了家中仅有的积蓄,爱人下岗后靠打临时工维持生活。8月中旬,潘金玉找到常州里第三社区居委会,申请临时救助。

  当社区居委会主任陶云香拿着申请到的临时救助款送往她家时,潘金玉已 是急需住院治疗。

  回去后,陶云香、刘文华、周世兰、佘玉霞、陈艳等居委会主任们在社区内为潘金玉举行了一次募捐。当陶云香把募捐到的1117元钱,交到潘金玉儿子的手中时,他连声表示感谢。

  陶云香劝慰潘金玉的爱人说,居委会与协管员正在为他和儿子寻找适合的工作,等潘金玉的病好了,一家三口还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本报记者 梁素梅 通讯员 李沐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