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秋房交会亮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新民 实习生 贾传宇)津城一年一度的秋季房交会今日开幕了。昨日,记者观看了房交会的准备情况,看点很多。

  看点一新楼盘同时亮相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上囊括了10个9月份开盘的项目,总面积达249.19万平方米,

约占参展商品房总面积的30%。很多新楼盘之所以要在房交会期间亮相,房地产老板们说,就是冲着政府举办房交会这块品牌而来。政府部门自1993年举办第一届房交会以来,一年上一个新 台阶,不仅房交会期间销售局面火爆,而且常常带来长时间的交易活跃效应。因此,很多新楼盘非常愿意在此时推出,大都想借此把自己的楼盘带得更火。

  看点二参展各区一比高下

  此次房交会,全市16个区(县)楼盘全部参展,其中市内六区参展项目47个,总面积约413.35万平方米;中心城区参展项目18个,总面积约304.29万平方米。开发区、武清、静海、蓟县、技术产业园、保税区有7个项目、101.94万平方米楼盘参展。从楼盘的区域划分看,南开区有14个项目参展,是参展项目最多的区,但参展楼盘面积最大的是西青区,西青区参展楼盘面积约为182.47万平方米,南开区140.28万平方米。其他各区参展项目和楼盘也各具特色,大有一比高下之势。

  看点三配套服务云集展会

  来到房交会现场即可看到,关系到房屋的各类服务项目一应俱全。有家居设计服务、建筑设计服务、建材装饰服务、模型制作服务,还有抵押按揭、置业担保、金融和法律等项服务。本届房交会现场还专门开设了网上售房服务区,为开发企业现场售房及存量房签订合同提供方便服务。建设银行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设服务点,解答群众购房贷款疑问。天津房地产综合网开设了房交会专题频道,购房群众可上网查询售房许可证和欲购房的相关信息。据介绍,房交会期间还将举办货币分配、房地产市场、土地市场管理、权属登记、物业管理、租赁管理等有关政策法规的咨询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