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成为留学生最大出口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0:04 环球时报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称,自1995年以来,全球各国大学的外国学生数量已增长一倍,达270万人。

  逾半数以上的留学生仅在4个国家挑选大学。美国吸收的外国留学生占留学生总数的22%,英国为11%,德国为10%,而法国占9%。

  来自经合组织26个富裕国家的亚洲和欧洲学生,在外国留学生中占大多数:日本学生占2.8%,韩国学生4.3%,然后是法国和德国学生,各占2.6%。

  不过,中国是最大的留学生出口国,占留学生总数的15.2%,印度次之,占5.7%。中国不是经合组织的成员国。▲(摘自9月13日英国《金融时报》,原题:经合组织称,中国成为留学生最大出口国,作者乔恩·布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