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堆西瓜有的都已经烂了爬出小虫子 还卖8毛一斤 老板说削了照样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01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

  地点:福州市鼓楼区公益路一西瓜摊

  火速直击:烂西瓜散落一地,店主还以低价进行抛售,而且一卖就是两个月。记者在该西瓜销售点发现,一些堆在地上的西瓜,全部都是局部烂了的,有的西瓜内部还爬着小

虫。

  “地上这些烂瓜卖了有将近两个月了!”李先生说,不久前,他和朋友到该店买西瓜时,就发现地上有一些西瓜出现了腐烂,但老板还在销售。

  当时他和朋友买了摊位上一个切开的西瓜,没想到吃完后回家便出现拉肚子的情况。近两个月来,每次经过这里,都会发现地上的烂瓜还在卖。

  昨日,记者接到报料后佯装成顾客进入该店买西瓜。

  “老板,西瓜一斤多少钱?”记者问。

  “地上的一斤只要八毛!”老板回应。

  “这瓜都烂成这样了,还能吃吗?”记者看着地上的烂瓜故意提高了声音。

  “这些瓜是有一段时间了,有些局部烂掉的削完后还是可以吃的!不信你可以试吃看!”说着,老板就拿着一把小刀削下一片递给记者。

  如果吃坏了肚子怎么办啊?“这些瓜都是成批进的,我生意做了很久,从没出过事。”她有些得意地说。

  东快提醒市民,水果腐烂后,会产生大量有毒物质,即使将腐烂部分挖去,也不能食用。

  

一堆西瓜有的都已经烂了爬出小虫子还卖8毛一斤

本报记者 林春长 陆乙鑫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