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扮成旅客 飞机上盗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01 东南快报

  买低价飞机票,伪装成旅客,然后在飞机上行窃。江西人徐某的这一荒唐行经,昨被厦门机场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日。

  据徐某交代,他从小就是孤儿,家境贫困,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从网上看到有人在飞机上盗窃财物的消息,便想伺机利用飞机上乘客的麻痹心理盗窃,尝试以此发财。

  9月14日,徐某在上海买了一张机票,把自己伪装成乘客;登机后,徐某见18排的乘客林某将行李放在22排座位上方的行李架上,觉得有机可乘,便把自己的行李也放了进去。

  据介绍,飞机起飞后,徐某打开行李架,将林某行李中的一个小包拿出来;回到座位上后,从其中的皮夹里掏出1800元港币装进了自己的口袋,然后又将小包放回林某的行李。

  据徐某事情败露后向警方交代,若此次盗窃得逞,他可能买另一张机票,再飞到上海。

记者 易福进 通讯员 王中波 伍亲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