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品牌经济结硕果 第四届青岛名牌产品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39 青岛新闻网

  集中展示发展品牌经济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第四届青岛名牌产品博览会开幕

  本报讯 昨天,第四届青岛名牌产品博览会在青岛银海大世界院内的海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我市在2006年质量月期间为集中展示发展品牌经济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传我

市名牌产品和名牌企业形象,进一步壮大名牌队伍而举办的一次重大活动。省质监局副局长谷源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和、副市长吴经建、市政协副主席张纪良出席开幕式。吴经建代表市政府致辞。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有54个产品获得中国名牌称号,是目前全国拥有中国名牌产品数量最多的城市之一。这次名牌产品博览会共设展位198个,近几年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海尔、海信、澳柯玛、青岛啤酒、双星、喜盈门、琴岛电器、即发等企业以及已获山东名牌、青岛名牌称号,正在积极争创中国名牌的106家知名企业、约700多种名优产品参加了展出。参展产品既有家电、服装、食品、文体用品等日用消费品,也有机械、化工、建材等投资类产品,集中展示了我市实施名牌战略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我市名牌队伍的发展壮大,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吴经建在讲话中指出,积极实施名牌战略,大力发展品牌经济,有效开展质量兴市活动,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是今后我市发展经济工作的重要切入点和重要措施,希望全市名牌产品生产企业,认清形势,重视自我,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把现有的品牌做大、做强,力争早日实现由“青岛制造”向“青岛创造”经济模式的快速转变。

  这次博览会将举行3天,每天免费向参观者开放,并以优惠价格向消费者销售真正的名牌产品。(本报记者 刘芳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