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正在看电视右“眼珠”掉了 农妇很伤心要到医院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44 东方今报

  今报南阳讯 正看电视时,右眼假眼珠掉了,至今也没装上,昨天, 农妇金国杰带着假眼珠到给她做眼睛整形手术的医院讨说法。

  36岁的金国杰家住方城县二郎庙乡史庄村,两岁的时候因意外事故右眼受损,被迫安装了假眼珠。随着年龄增长,由于最初所装“眼珠”太小,金国杰的右眼下眼皮出现了凹陷。今年2月9日,她在南阳医专附属医院眼科进行了结膜囊形成术和羊膜移植术,花费5000

多元。出院后,她担心假眼珠会掉下来,所以时时处处小心。8月22日,她正在家中看电视时,右眼假眼珠突然掉了下来,至今也没再装上。

  金国杰说,给她做整形手术的医生叫李晓华,右眼珠掉出来后,她到医院找李晓华,结果没见到人,其他医生告诉她,李晓华外出学习了;找眼科其他医生,大家都说不归自己管。一名姓张的副院长说最迟9月9日给她答复,但至今没有兑现。

  昨天上午,记者和金国杰一起来到了南阳医专附属医院。在眼科办公室,该科主任说,李晓华到武汉进修去了。科里另两名医生尝试了半天,还是未能把金国杰的假眼珠装上,只好让她再去找张副院长解决。金国杰拨打了张副院长的手机,对方说“在外面有急事”便挂断了电话。金国杰再次拨打时,一直无人接听。上午11时记者离开时,金国杰仍等候在张副院长办公室门口,说“无论如何得讨个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