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年校门前遭同龄人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52 京华时报

  6名施暴者均手持刀棍双方曾产生矛盾

  本报讯(记者毕磊)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高中生王飞(化名)在海淀实验中学门口接女友时,突然遭到6名手持棍棒、砍刀的同龄少年围殴。王飞身上、头部多处受伤,所幸路人及时报警抢救,没有生命危险。

  “这群人看起来都是十五六岁的孩子,但是打起人来太狠了。”正好路过车道沟路海淀实验中学门前的王月龙说,当时一个学生模样、穿黑背心的男孩从学校门口向西跑,后面有3个手持棍棒的人在追,“一边追还一边喊‘让你再牛’。”黑衣少年跑过学校门口20多米远,被追上后一棍子打倒在地,随后又赶来3个手持棍棒的少年,其中一个还带着一把40多厘米长、带皮套的砍刀。

  6个手持刀棍的少年就在王月龙和路边众多路人的注视下,对着倒地的黑衣少年一阵围打。手持砍刀的男孩虽然没有摘下套在刀上的皮套,但刀刃还是在黑衣少年身上砍出了多道口子。“倒地男孩的背上、胳膊上、头上,都有5厘米多长的大口子,鲜血直往下流。”王月龙回忆说,周边的路人当时没人敢上去劝,倒是学校里跑过来几个穿校服的女学生在旁边喊别打了。

  王月龙立即拿出电话报警,听到有人报警后,6个围殴的少年立即四散逃去。警察和急救人员随后赶到,将已经昏迷的黑衣少年送到水利医院抢救。海淀实验中学保安证实,被打少年不是该校学生。

  在水利医院,被打的黑衣少年经过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据医生介绍,少年左右两个胳膊都有刀伤,背部和头部有棍伤。该少年还是一名在校的高中生,据他回忆,当时他去学校门口接放学的女朋友,突然旁边停了一辆金杯车,下来几个人叫他的名字,他过去后对方就从一个包里拿出刀棍,他看到后扭头就跑,但被人从后面一棍子打倒后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据了解,王飞认识其中两个打他的人,也都是16岁的学生,他们之间曾经产生过矛盾。目前该案件正由万寿路派出所查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