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跳水谁认识田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3:13 大河网-河南商报

  9月14日,著名跳水运动员田亮抵达厦门,出席某包袋公司的欢迎会。据悉,田亮同该公司签订为期两年的品牌代言协议,代言费用约300万元。在欢迎会上,当媒体问及广告与跳水相比,什么有意思时,田亮说,跳水没意思,容易受到意外伤害,我比较喜欢广告。(9月15日《海峡都市报》)

  是啊,和做广告相比,跳水有什么意思呢?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体坛,每一块

奖牌的获得都要付出无数的汗水与艰辛,甚至还会使运动员作出健康上的牺牲,而做广告只需要轻轻松松地摆几个“Pose”,立刻就会有大笔款项入账。因此,也难怪田亮对做广告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喜爱。

  但话说回来,如果不是凭借跳水成名,谁认识你田亮?正如古话所说,皮之不存,毛将焉附?脱离了跳水的田亮还会是观众喜爱的那个田亮吗?只怕你田亮再喜欢做广告,企业也不会对你有任何青睐,更不会花费巨资请你代言。

  从一个在跳水生涯中获益颇丰的著名运动员的嘴中说出的“跳水没意思”格外让人感到心寒,不能不让人发出一种“忘了本”的感叹。从田亮的话语中,我们不难看出我国的一些体育明星敬业心和感恩心的缺乏,也不难理解为什么中国运动员运动寿命出奇的短?为什么中国体坛出不了瓦尔德内尔式的运动员?

  ■郭振栋(市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