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成渝高速走这3条线路最便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3: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张宏 记者 李斌) 自成渝高速公路部分路段8月底封闭以来,很多驾驶员在选择从成都驶往重庆的道路时犯了愁,于是三环路成渝立交桥下经常出现问路的司机。昨日,交警巡逻分局为由西向东和相反方向驶往重庆的驾驶员分别提供了3条最为便捷的线路。同时,交通部门也于昨日新增了14个可移动式的提示、指路牌,帮助司机引导行驶路线。

  车辆走上三环路后,可以从哪些线路往重庆方向行驶?昨日下午3时,交警巡逻分局民警在三环路成渝立交桥下现场画出示意图,为市民指路——

  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选择以下3条路线:在娇子立交桥下的辅道右转——成龙路——龙泉——同安镇——从龙泉收费站上成渝高速;大观立交桥下的辅道右转——老成渝路——龙泉——同安镇——从龙泉收费站上成渝高速;成渝立交桥——十陵立交桥——桥下辅道右转——成洛路——在洛带镇左转——龙泉——同安镇——从龙泉收费站上成渝高速。

  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从十里店——成南立交桥辅道——十陵立交桥掉头——成洛路——在洛带镇左转——龙泉——同安镇——从龙泉收费站上成渝高速;大观立交桥下辅道左转——老成渝路——龙泉——同安镇——从龙泉收费站上成渝高速;娇子立交桥下辅道左转——成龙路——龙泉——同安镇——从龙泉收费站上成渝高速。

  另据成渝高速公路一路政工作人员称,目前他们正在进行重庆往成都方向的路面改造,改造完成后,再进行成都往重庆方向的施工。“今年12月底将恢复正常通车。”

  相关新闻

  埋设管线 文武路口交通有变

  (王明远 记者 李斌)昨日,从市交管局传来消息称,地铁1号线文武路站自7月底动工后,现需要在路口进行南北向雨水和污水管线埋设。为使4个方向的车辆通行不受影响,同时保障交通安全和施工进程,市交管局决定从9月19日起到11月10日止,禁止江汉路和文武路方向的机动车在该路口左转。有左转需求的车辆可分别在宁夏街、万和路或太升路、锣锅巷提前选择道路。

  记者同时获悉,为保障我市二环路成彭立交桥建设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市交管局作出以下决定,从2006年9月20日到2007年1月20日,二环路北三段(大正鞋城至亿家天下)封闭施工,除道路施工作业车辆外,禁止机动车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