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干会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3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李忠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政治副领袖奥维尔·德拉诺·伦敦率领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人民民族运动党代表团。

  罗干说,中国和特多虽然相距遥远、国情不同,但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自1974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进行了良好的合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也相互支持,积极配合。中国对特多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表示赞赏。罗干表示,中国和特多的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中方愿与特多共同努力,把两国互利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关于党际交往,罗干表示,特多民运党长期以来为维护民族独立和国家主权,发展民族经济、改善人民生活做出了不懈努力,对此我们深表钦佩。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与特多民运党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两党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伦敦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克服各种挑战,彻底改变了中国的面貌,给人民带来了幸福生活深表钦佩,对特多在经济发展中得到中国人民的支持表示感谢。伦敦强调,民运党与中国共产党之间有着长期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两党关系有益于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特多民运党和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副部长陈凤翔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