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盛世花业兰文化展示会下旬温江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张建勋 记者 李娟) 昨日记者获悉,由温江区政府主办、中国兰花协会协办的2006盛世花业兰文化展示会将于9月23日至10月7日在温江区天府花城展览交易中心举行。据透露,这是目前国内惟一以实物造景的形式全方位体现兰文化的展示会。

  记者在这次展示会一楼的兰文化主题馆看到,展场有园林式设计、仿古式设计、简约式设计和现代式设计,每一种独特的展场设计都让优美的造景与兰花融合为一体。主办方称,之所以这样设计,就是为了给所有来宾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在展馆二楼是兰花展销义卖馆,每盆兰花将统一售价70元,在展会期间,每卖出一盆兰花,主办方就会向贫困学子捐助10元善款。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联同温江兰协同期组织秋季兰花交易会。交易会特设置展示交易厅,面积3000平方米,展位150个;同时在室外提供10000平方米的兰花自由交易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