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女骗子玩转“猫鼠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39 钱江晚报

  一名澳大利亚妇女15日承认,自己假冒商人、医生和黑帮头目侄女骗取数千美元,还和警察大玩“猫鼠游戏”,她对约40项诈骗和盗窃指控认罪不讳。

  28岁的乔迪·哈里斯绰号“有本事来抓我”,今年7月被捕,她受到大约130项诈骗和盗窃罪指控。警方说,哈里斯假冒医生、商人和黑帮头目侄女,骗取他人钱财。

  在一年多时间里,哈里斯多次乔装打扮逃避追捕。她还不断用电话骚扰警察,发出自首的假消息。无奈之下,维多利亚州、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警方以美国电影《有本事来抓我》的名字给她起了个绰号。这部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影片又译《猫鼠游戏》,讲的就是诈骗惯犯与警察捉迷藏的故事。

  但就像电影中惯犯最终伏法一样,哈里斯也最终被捕。检察官提交的文件说,哈里斯用骗来的钱财满足奢欲,购买名师设计的发饰、一块钻石手表以及一只价值1652澳元(约合1248美元)的狮子狗。哈里斯将面临最高5年监禁。

  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