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谁不说俺家乡好”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5:31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9月15日电如果你有了解现代河南最新进步的希望,如果你想对河南的最新发展有独特的感受,你可以参与一场在金秋九月举行的“感受新河南——第二届谁不说俺家乡好”大型系列宣传活动。

  今天,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世人发出了“感受新河南”的真诚邀请。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为这一大型系列宣传活动作了“感受新河南”的主题题词。

  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发起主办,联合多家媒体同时进行的这一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包括:邀请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走进河南电台中国新闻奖名专栏《政府在线》,进行“感受新河南——名家论坛”热线直播;邀请全国广播新闻名专栏记者深入河南各地,进行“感受新河南”采风活动,领略魅力中原的崭新风采;与部分中央知名媒体联动,开辟“感受新河南”专题报道,从各侧面报道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活动还将通过多种方式与广大群众互动,宣传河南新成就,展示河南新亮点,剖析河南新优势,谋求河南新发展。

  去年年底,河南电台首次举办了以展示河南历史文化魅力和锦绣自然风光为主的“谁不说俺家乡好”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海内外听众参与异常踊跃。这次“感受新河南——第二届谁不说俺家乡好”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将把世人的目光聚焦在现代河南上,让人们充分感受新河南、认知新河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