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特首曾荫权到访建筑署赞赏员工配合外判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十五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天到访建筑署,加深了解部门的工作。他在与部门前线员工代表会面时,赞赏员工在“资源重整计划”下,配合部门二00八至0九年度将九成的新工程外判的目标。

  曾荫权到牛池湾参观由建筑署为配合身体兼智力有残障学童的特殊需要而设计的玛嘉烈戴麟趾红十字会学校。曾荫权表示,很高兴见到建筑署同事用“以家为本”的设计理念

,兴建这幢校舍。这项目成绩杰出,备受业界认同,亦显示政府照顾弱势社群的使命和决心。

  随后,他参观建筑署位于红磡建业大厦的“维修热线中心”,并观看一宗处理维修个案的示范。热线中心每年处理大约三十二万宗维修个案,服务范围包括八千幢政府建筑物,以及五千八百幅由建筑署负责维修的斜坡。曾荫权赞赏部门善用资讯科技,热线中心不但确保工程质素和进度符合预期,更是政府部门与私人机构合作的成功例子。

  访问结束前,曾荫权与部门前线员工代表会面。他赞赏员工在“资源重整计划”下,积极求变,以配合部门在二00八至0九年将九成的新工程外判的目标,使部门得以提升工作效率,更有效益地贡献社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