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枪手博客自爆极其仇视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枪手博客自爆极其仇视社会
基姆维尔·吉尔在自己的博客里存放的手持小刀的照片。小图为遇害的一名女学生。本报综合报道 警方15日公布了加拿大校园枪击案枪手的基本资料,并猜测其作案动机是对社会的怨恨。

  枪手名为基姆维尔·吉尔,25岁,出生于1981年7月9日,有印度血统,此前一直和父母居住在魁北克省大蒙特利尔地区的拉瓦尔市市郊。目前已经确认他不是道森学院的学生

  枪手死于自杀

  验尸结果显示,吉尔死于头部创伤,这是他向自己头部开枪造成的,而他的手部有一处非致命伤,应该是警察射击所致。

  警方还公布了吉尔生前注册的一个博客网站,供媒体摘抄其中的一些信息,以供大众了解。吉尔的博客注册名为“天命666”。从博客的内容中不难看出,吉尔充满了对社会的仇恨。他称自己为“死亡天使”,说如果自己要死,希望“像罗密欧和朱丽叶一样,或者在乱枪中死去。”

  他宣称,自己讨厌世界上的所有人,其中又以警察和学校老师为最。他在博客里放了79张身穿黑色外套、黑色靴子、手持步枪或小刀的照片。此外,还有一张墓碑的照片格外引人注目,上面有他为自己写的墓志铭,“过把瘾就死,留下一堆乱尸。”

  吉尔还提到,他最喜欢的电脑游戏是“超级科伦拜大屠杀”,最喜欢的电影是“天生杀人狂”。“人生就是一场电子游戏,总会在某个时刻死去。”他写道。就在13日,也就是吉尔作案当天,他还写了两篇博客,但内容都没有提及到他即将进行的大屠杀。

  枪击事件发生后,魁北克省所有政府机构都已经下半旗志哀,人们也自发到学校门口以鲜花表示悼念。事件再次在加拿大引发了限制枪支的讨论,但加拿大总理哈珀14日并没有正面回应修改枪支监管条例的呼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