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上陆上联合拉客 非法客车骗了40名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闫承敏 实习生王林 通讯员刘玄操)水上“兔子”在船上拉客40名,将客人转给陆上“兔子”,陆上“兔子”将乘客骗上非法营运的客车。昨日,宜昌市运管处根据举报,查获这起“联合拉客”案,将3名“兔子”抓获,并将一辆非法营运的客车暂扣。

  昨日上午,一市民向宜昌市运管处举报,一辆武汉牌照的客车停在该市夷陵路江海

市场处,3名拉客的“兔子”正将40名四川乘客骗上非法营运的客车。该处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与警方一起将该车控制,将3名“兔子”抓获。

  据乘客程某反映,在船上时,就有人向他们兜售车票,称宜昌到武汉车票已涨到120元,他们只要68元。先后有40人买了票。据了解,这68元,水上“兔子”得6元,陆上“兔子”得20元,剩下的给非法营运的司机。而在该市宜港码头,1张到武汉的车票价格为50元。

  另据查,被暂扣的客车没有线路牌,属非法营运。根据有关法规,该车将被处以3万元以下,10万元以上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