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订牛奶收到过期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8:10 南京晨报

  举报人:浦口区新世纪小学一家长

  举报时间:昨天傍晚

  举报内容:我儿子每天都在学校订牛奶喝,没想到9月11日这天拿回家的酸牛奶竟然过了保质期6天,生产日期是6月5日,保质期为3个月。

  记者核实:这名家长气愤地说:“学生在学校订‘放心奶’喝,家长也放心,没想到订的牛奶却是过了保质期的。”记者联系了浦口新世纪小学校长陈运棣。他说,牛奶都是供货商直接送来,由学校分发给订奶的学生,而且供货商送的牛奶保质期都是6个月,以前从没发生过这种情况。学校总务部老师告诉记者,学校订的都是普通牛奶,从来没有订过酸奶,这次不知道为什么会送来酸奶。

  负责给学校供奶的负责人谢女士称,她从来没有给学校发过过期牛奶,可能是送奶工人把上学期没有发完的酸奶掺了进来。最后,谢女士承认工作失误,并向学校和学生道歉。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