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油站有只“无形贼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8:10 南京晨报

  晨报讯日前,南京市玄武警方破获了在加油站内拉车门盗窃的系列串案。

  6月6日19时许,美术师朱某驾着私家车,照例来到位于家门口不远的板仓街某加油站加油。待油箱装满,朱某正要点火将车发动,突然发现汽车左侧后门不知何时已被人拉开,放置在后排座椅上、装有现金7000元及数张银行卡的小包不翼而飞。随后,某房地产公司员工周某,在宁做生意的上海人刘某也在加油站遭遇了同样的事情。短短24小时之内,连发

三起类似案件,这引起了玄武警方的警觉。

  接获分局预警指令后,板仓派出所选择了有可能再次发案的板仓街等三个加油站,组织民警和保安便衣守候。

  6月16日下午15时45分左右,一辆红颜色的摩托车进入守候人员的视线。只见一名男青年驾摩托在加油站绕了一圈,便离开了。十分钟后,这辆摩托车再次出现,径直靠近一辆正在加油的小轿车,正当驾车男青年拉开车门准备行窃的瞬间,民警和保安将该人按倒在地,人车俱获。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交待了今年5月份以来,独自或伙同他人分别在玄武、秦淮、雨花台、建邺、下关等区加油站、汽车站附近疯狂拎包十余起的作案事实。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程蓓蓉邱玉兰王业全/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