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州市民将摇号购买1010套经济适用房 时间为9月26日,符合申购条件的市民有6000余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8:27 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郑州市经济适用房第二期公开摇号销售将于9月26日举行,安泰金苑、联合家园、紫南花园等3个项目1010套房源将供6000多名符合申购条件的市民摇号购买。

  房源:3个项目1010套住房

  第二期公开销售房源包括3个项目,共1010套住宅,可售建筑面积共9.09万平方米。3个项目分别是:河南安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安泰金苑”项目590套,地点在新柳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建筑面积5.31万平方米,预计2006年10月开工建设,2007年7月竣工;郑州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联合家园”项目204套,地点在航海中路与客技路交叉口,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预计2006年12月开工建设,2007年12月竣工;郑州永恒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紫南花园”项目216套,地点在紫荆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建筑面积1.94万平方米,预计2006年11月开工建设,2007年年底竣工。

  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夏卫英介绍说,第二期公开摇号销售的1010套房源,其住房建筑面积分60平方米、80~90平方米、120平方米三种户型面积,市民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登记不同面积的经济适用住房。

  申购:6000多人获得资格

  夏卫英介绍,9月15日是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第二期公开销售的报名截止时间。从目前统计的情况看,符合申购条件的市民有6000多人,公开摇号的比例是6比1,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已经通知他们前来领取“购房证”。9月17日~9月21日17时(周六、周日正常上班)为申购登记时间。9月15日前申请登记并经审核符合购买条件的市民(含首次参加摇号未入围和候补人员),只需前往安泰金苑、联合家园、紫南花园的售楼部办理申购登记即可。办理申购登记时,需持购房资格证明书(“购房证”)或申请人身份证到申购登记现场进行登记(另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超过9月21日17时便不再予以登记。申购“安泰金苑”的市民,可到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附近的香堤雅境售楼中心,咨询电话0371-63217777、63218888;申购“联合家园”的市民,可到航海中路与石柱路交叉口向东50米,咨询电话0371-68701155、68701166;申购“紫南花园”的市民,可到城东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紫南花园”售楼部,咨询电话0371-66828666、66816777。

  购房:9月26日公开摇号销售

  夏卫英说,本次销售与首次公开摇号销售经济适用房的方式相同。时间已定为9月26日,地点届时另行通知,入围结果可登录郑州市房地产网查询,入围人员的具体选房时间将另行通知。安泰金苑、联合家园、紫南花园3个项目,将按项目分别摇号确定入围选房名单,购房市民只能选择其中1个项目办理申购登记手续1次,且不能变更,对于不按规定多项目登记的,一经发现取消此次参加摇号资格。遇到特殊情况不能在申购现场解决的,一律到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管理中心1007房间咨询办理。

  市民代表的产生采取微机摇号的方式,在3个项目的申购人员中随机产生20名,届时将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现场操作随机摇取,并由这20名代表选举产生6名进行现场操作的市民代表。

  选房:10月“西湖春天”入围者开选

  夏卫英说,10月中旬,首期公开摇号销售中达到选房条件的家庭将对“西湖春天”项目进行公开选房,请在该项目入围的家庭及时同小区联系,按照电话通知时间准时参加选房活动。

  夏卫英说,由于摇号期间业务量增大,经济适用住房管理部门从9月15日起,暂停受理经济适用房申请业务,活动结束后,10月份恢复受理申请业务。对房地产商“暗箱操作”对外私自销售经济适用住房的情况,市民可拨打监督电话0371-67182872、67182861进行举报。

  □记者栾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