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蛇深井中消防救出老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8:27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濮阳讯昨天,在濮阳县,一七旬老太太不慎落入机井,面对水中的五六条红蛇,她大呼救命……最终,民警与消防官兵联合将她救出。

  张云英老太太是濮阳县梨园乡人,现住在濮阳县儿子家中。现在正是秋收时,老太太决定出去捡一些丢弃的玉米。9月15日,老太太来到濮阳县城关镇铁炉村一块农田,只顾捡玉米,没看到有机井,突然掉了进去。她大声呼救,被村民王某听到,王某报了警。

  濮阳县公安局3名民警到现场后,联系濮阳县消防大队和120急救中心。很快,10多名消防官兵来到现场。一名消防官兵主动请缨下井。在井下,老太太正用右脚和左手支撑着井壁,附近有五六条红色长蛇在游动,消防官兵实施营救,但却难把绳索固定在老太太身上,只得返回。随后,另一名消防战士在安全绳的牵引下下到井中,将安全绳固定在老太太身上。老太太被救出后,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身体无大碍。

  □记者陈伟通讯员杰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