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休日将现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00 新闻晨报
记者葛志浩

  晨报讯 从今天起,申城的气温开始回升,双休日的最高气温可达约26℃,今年第13号热带气旋“珊珊”也将带来5-7级大风。

  昨天上午,高空槽和地面静止锋“联袂导演”了一场阵雨,午后雨渐止,由于始终未见阳光,感觉上仍有些阴冷。

  与此同时,在西太平洋上游荡的“珊珊”已于昨天凌晨成长为强台风,昨天傍晚前后,其“矛头”转为北上,预计双休日受其影响加上高空槽东移,本市转受高气压控制,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今天下午起市区风力可能增至5-7级,明天的风力逐渐减小。

  据悉,与今年6月上旬的第3号台风“艾云尼”的行进路线相似,“珊珊”也是从海上北上,离本市距离较远,但其影响却比“艾云尼”更明显。气象专家表示,两者有如此差别,与眼下的气候有关,“珊珊”虽离上海较远,但带来的风不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