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的哥邮寄还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0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意大利总理马诺·普罗迪一行结束了对南京的友好访问,昨天上午一来访友人在从酒店去机场的路上不慎将手机丢失在出租车上。通过联系,中北的士公司找到捡到手机的驾驶员,并采用邮寄的方式将手机物归原主。

  昨天上午10点钟左右,南京“中北”的士公司苏A91453的驾驶员朱明双载一位外国客人前往机场。朱师傅家住溧水,就在机场附近,结束了生意后,他就回家吃饭了。

  南京“中北”的士公司办公室主任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手机的失主叫阿米尼奥,因为手机内有很多重要资料和机密信息,他发现手机丢失后非常着急,立即向意大利驻华领事馆求助,领事馆与公司取得了联系。

  “因为驾驶员赶不上直接送给阿米尼奥先生,他表示可以把手机邮寄过去,下午驾驶员把手机送到后我们就寄了。”(胡金怀肖敏浩仲毅)(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