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工仔偷钱被逼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02 兰州晨报

  摔伤后17小时竟无人拨打120求救

  本报讯(记者韩学谋唐学仁)9月15日凌晨,在滩尖子新农村一租户家中,一湖北来兰打工男子因涉嫌偷窃被“逼”跳下3楼,造成腿部骨折,而事发后17个小时内,竟没有一个人帮助拨打120急救电话。直到当日下午5时许,在本报记者的协助下,该男子才被送到医院救治。

  当日下午5时许,本报新闻热线接到报料称,当日凌晨,一男子从3楼跳下摔成重伤却一直没有得到救治。记者赶到该男子租住的房间,看到他蜷缩在床上,一颗门牙被人打掉,满嘴是血。据该男子讲,他是湖北人,姓王,23岁。记者见状急忙找到房东,在记者敦促下房主才拨打了120。经检查,该男子右腿严重骨折,伤口感染,病人已发烧39℃,急救人员当即给病人采取急救措施,随后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房东讲,15日凌晨事发后,他便赶到现场,由于该男子身无分文,他只好将其抬到房间等待其家人带钱赶来。据王某讲,一个月前他来兰打工,但一直没有找到工作,身无分文的他便想回家,但因凑不到车费便偷了邻居的钱。15日零时许,邻居和4名男子来到他的房间索要钱物时,对他一顿拳打脚踢,一男子还一脚踢掉他的一颗门牙,他被迫从窗户里跳了出去。后来,记者寻找王某的邻居进行核实时,却被告知对方已外出打工,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