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LG在华推出“天价”洗衣机 欲占据国内20%高端滚筒洗衣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2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戴远程)继103英寸等离子和斯瓦洛斯奇三门冰箱后,LG电子近日再次向中国市场推出全球同步限量版的“气质”蒸汽洗衣机新品系列,单品最高售价甚至超过了1.9万元。

  LG方面解释如此天价时称,新品洗衣机采用了独创的“蒸汽洗涤”技术,较普通高端滚筒洗衣机洗净度提高20%以上,省水44%。同时,该款定位绝对高端的洗衣机还具备蒸

汽烘干免熨、去除异味等功能。

  LG电子中国家电营销总裁姜泰吉更是表示,进入2006年,LG持续、快速推出高端产品,是为了适应中国家电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避免单一价格战。“下半年LG还将继续从差异化角度创造市场新的利润增长点。”

  资料显示,目前均价在5000元以上的高端洗衣机市场西门子仍牢牢占据垄断份额,此前,松下、伊莱克斯也曾在中国推出过上万元洗衣机,但销售一般。

  LG天价洗衣机将在国庆黄金周前在全国大城市全面上柜销售。姜泰吉也坦言,随着年内7.5公斤级系列在南京工厂实现量产,“气质”系列洗衣机将根据功能细分推出不同档次,但该系列平均价位仍将在7000元以上。

  姜泰吉向记者坦言,寄望凭借“气质”洗衣机带领LG打开一片滚筒洗衣机市场,力争在年底占领国内20%以上的高端滚筒洗衣机市场份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