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人精英会第三会场北京开讲 华人精英坐论软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20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第三届华人精英会第三会场在北京盛大举行。继5月份南京、上海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后,北京论坛再次云集了海内外企业领袖和京城文化名流,清华大学秦晖教授、北京大学何怀宏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康晓光教授、单少杰副教授、中国社科院历史所研究员雷颐、政治学所副研究员王焱等精英,以中华国学传统的传承与扬弃为脉络,着力探讨了“中国文明继承与软实力提升”的核心命题。著名主持人曹景行担任论坛主持。

  与会各位嘉宾怀揣着民族复兴的共同梦想,就国学发展与中华民族文化生命力、国家软实力提升与文化的关系、企业自主创新的文化基础、中国和平崛起的文化动力等方向,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与会专家与主持人在现场还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讨论。

  “华人精英会”由《mangazine·名牌》杂志发起,至今已举办三届,本届主题是“凌云”。

  周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