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投诉肉品质量 超市过期包装肉公然改标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2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傅雪婴 左洋)“我再也不相信超市了!”看到本报连续报道后,一些读者昨日来电反映,在超市买过期包装肉品,商家甚至换日期标签再出售。

  1597***3517的读者反映,前天晚上8时50分,青山一家大型超市快打烊了,冰柜里还有好些包装好的新鲜肉没卖出去。他亲眼目睹一位营业员逐一将这些包装肉品的保鲜膜撕掉,然后换上新的,并重新贴上第二天的保质日期标签。

  1351***2820的读者反映,他在江岸区一家连锁超市买的包装好的猪肉、猪腰子,回家撕开保鲜膜,才发现都已经坏了,散发着臭气,而标签上的保质日期并未过期。

  武汉市屠管办负责人表示,肉品的保质期一般是从屠宰之时算起,新鲜肉的保质期一般3天左右,冷鲜肉的保质期一般4天,而冷冻肉的保质期可达1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