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书画家挥毫支持创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28 南方新闻网

  30书画家挥毫支持创模

  广州书画界名家齐聚二沙岛,收录近60幅书法和画作

  本报讯(记者严慧芳许冰通讯员穗环宣)昨日,30位广州书画名家,齐聚二沙岛,现场挥毫泼墨,用书法字画的形式支持广州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

  昨日,广州市环保局和市政协诗书画协会联合主办的创模诗书雅集在二沙岛陶苑酒家海翔厅内举行。记者看到,现场广州书画界的名家云集,除了随身带来作品外,名家们纷纷现场挥毫泼墨,写下或画下自己对广州环保工作的感受。其中,80多岁高寿的著名诗人、书法家徐续也来到现场。

  据悉,广州市环保局为此项活动专门投入20万元,本次诗画雅集将收录近60幅书法和画作,并集结成册,印数将达到上千本。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