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自燃倒退烧着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30 南方新闻网

  轿车自燃倒退烧着货车

  事发内环路永福路段,引发大塞车,幸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记者方舒阳)一辆行驶了40万公里的轿车昨日在内环路永福路段自燃,着急逃离的司机与乘客可能忘了拉手刹,燃烧中的车辆顺着高架桥倒滑出50多米,撞上一辆中型

货车并将其引燃,好在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1点10分,内环路永福路段已完全堵塞,车龙绵延数公里,记者赶到时两辆车上的大火已被扑灭,其中中型货车车头被烧毁,货箱完好,已经被拖走。首先起火的轿车此时已经只剩下空架子,车厢内灌满灭火泡沫,已经无法辨别车型和牌照。刚刚从车内逃生的司机与乘客站在一旁,惊魂未定。

  司机说,这是一辆捷达车,已经跑了40万公里,算得上一辆老爷车。中午12点刚过,他驾车在内环路上正要朝动物园方向拐弯,突然车头冒出很大浓烟,数秒内明火爆发出来,他和乘客还比较机灵,赶紧跳下车,情急之中,也忘了有没有拉手刹。“这辆车从冒烟到爆炸顶多20秒,不跑就完了!”由于捷达车着火,后面的车被堵,最前头的就是那辆“倒霉”的货车。

  由于燃烧的捷达所处位置有一定坡度,突然间就开始往下滑行,直冲货车而来,货车上两人见一辆“火车”就这么迎面扑过来,吓得弃车逃命,两车相撞后,货车被引燃、烧毁。

  消防部门接报后赶到现场迅速将大火扑灭,下午2点左右事发路段交通完全恢复。

  (线索提供:林小姐100元唐小姐50元)

  图:

  轿车起火当时,消防员封住内环路救援。本报记者刘可翻拍摄像画面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