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称萨“不是独裁者” 库尔德人要审萨法官滚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1:30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高等法庭14日就“安法勒案”举行听证会,两名库尔德人先后出庭作证,陈述亲人在“安法勒行动”中失踪的经历。

  由于主审法官阿卜杜拉·阿米里称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不是独裁者”,引起库尔德人强烈不满,这名对被告“宽容”的法官再次听到下课声。

  阿米里随后宣布,庭审因“技术原因”推迟至18日。

  伊拉克国民议会库尔德人议员奥斯曼告诉美联社记者:“如果萨达姆如他所说不是独裁者,那世界上从来就没有独裁者。这种言论激怒了库尔德人,不符合事实。这激怒了受害者,伤害了他们的感受。”

  本案自开审以来,控方一直认为主审法官阿米里对被告及其律师过于“宽容”,让法庭变成萨达姆的讲台。检控官穆恩齐克·法鲁恩13日提出,阿米里“偏袒”被告方,应当辞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