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似中毒学生病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2: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胡非非) 记者从广州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截至昨天上午9时,新造职业中学怀疑食物中毒的学生症状已缓解,病情稳定,无留院观察者。番禺区政府已安排专人到校协助治疗及善后工作,并展开调查工作。

  记者从广州市卫生监督所获悉,昨日中午,番禺区卫生监督所向该所报告称,经过新造职业中学医务室和有关医生的对症治疗,截至上午9时,怀疑有食物中毒症状的10名学生

症状已经缓解,病情稳定,无不适和留院观察者。此次事件的食物、呕吐物检验工作仍在进行中。

  番禺区教育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区政府对此次疑似食物中毒事件非常重视,已安排专人到新造职中进行调查,同时配合做好治疗和善后处理工作。除非有突发事件发生,目前,各项工作正按照日常应急预案有序进行。

  据称,该校前日与今年6月中旬发生的两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食堂老板均系同一人。不同的是6月中旬事件发生时学校食堂正处在搬迁阶段,无卫生许可证,管理上亦有一些漏洞。此次食堂已办理卫生许可证,究竟是食物有问题,还是管理不严等原因,尚有待卫生部门调查。

  有关部门表示,如果是食堂自身的原因,将严肃处理有关当事人,并撤换食堂承包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