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网头号帅哥明年还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2:26 红网-三湘都市报

  

中网头号帅哥明年还来

  实现逆转让安西奇兴奋不已 CFP 图9月15日,安西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扳2局2∶1(2∶6/7∶6/6∶4)击败赫巴蒂实现逆转,成功晋级男单4强。

  赛后,安西奇显得十分兴奋,对记者独家专访的要求也欣然答应。

  很艰苦,很高兴

  记者:祝贺你赢得今天的比赛。

  安西奇:是的,今天我打了一场超级艰难的比赛,赫巴蒂是一位很好的球员,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因此我没能很快适应他的打法。在第二盘,我开始恢复,并且破了对手的发球局,这极大地增强了我的信心。我非常高兴自己取得了胜利。

  记者:刚才,赫巴蒂说你今天比他幸运,你怎么看?

  安西奇:不,我不同意他的看法。我有一些直接得分,也有破发。每个人在比赛中都有机会,就看是不是能够抓住,这就是网球。

  记者:你的膝盖现在怎么样了?另外,你在5天的时间里赢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你对自己的表现吃惊吗?

  安西奇:我的膝盖现在恢复得不错。而我对自己的表现的确有些吃惊,恢复比赛的状态并不容易,我希望可以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能够进入半决赛非常好,我希望可以打得更好。

  要学会取悦球迷

  记者:你注意没有,你是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第一红人。你的人缘真好,赫巴蒂也认为,大家都只跟你加油,你意识到了吗?这样对其他选手不公平哦。

  安西奇:是啊,中网的感觉非常好。我来之前,根本没有想到这里的球迷会这么喜欢我,我要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每一天。我现在意识到了这一切,我都开始要取悦球迷了。我非常喜欢中国网球公开赛,希望明年可以再来参赛。

  记者:离今年年底的上海大师杯还有两个月时间,你还有机会竞争到资格,希望能在上海见到你。

  安西奇:年初的时候成绩不错,但是错过了很多大师赛,损失了积分,所以提高排名是我的目标,我会努力的!

  记者:两年后的奥运会怎么看?

  安西奇:我想我会和柳比西奇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

  ■特派记者 朱玉文 9月15日发自北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