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2:26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刘燕娟 实习生 肖振鹏

  本报9月15日讯湖南省“迎接党代会,共谋新发展”献计献策活动自8月8日开展以来,已进入第37天。截至9月14日16时,活动办公室收到献计献策信函已突破5000件,达5131件,办公室对信函全部进行了阅处,共编发献计献策活动《专报》100期。

  省领导十分重视和支持此次活动,真心诚意听民意、集民智,截至9月14日下午,张春贤、周伯华、胡彪等17位省领导在活动办公室编发的《专报》、《简报》和《原件呈阅》上作了50余件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研究并吸纳。省直有关部门在接到批示后,对提交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并落实了反馈情况。

  献计献策信函中,邮寄来的信函2077件,经红网提交电子邮件1565件,红网在线提交1489件。9月14日当天共收到献计献策信函156件,其中邮寄信函104件,电子邮件30件,红网在线提交22件。

  媒体和广大群众对献计献策普遍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这是湖南省委“尊重人民、信任人民,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的实际行动,是弘扬求真务实作风的具体体现。有关党建专家认为,这一做法在党建史上具有开创性的作用,将为加强党的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不少老干部、老党员、下岗工人来到献计献策活动办公室,由衷地表达了对省委开展这一活动的拥护和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