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倒扁总部公布四大行动步骤必杀手段是大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2:54 人民网

  

倒扁总部公布四大行动步骤必杀手段是大罢工
“满地开花”的活动选定台中、桃园、高雄、台南和花莲五个县市。(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人民网9月16日电经过七天七夜的风吹雨淋,倒扁民众舒展了和平与爱的力量。倒扁总部表示,接下来还规划了几大步骤,直到阿扁下台为止。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围城之夜几十万民众的游行引起国际媒体关注,第一阶段的倒扁宣告成功,接下来还要发动第二阶段“满地开花”的活动,选定台中、桃园、高雄、台南和花莲五个县市,台湾北中南东的各个角落,撒下反贪腐的种子,让倒扁活动满地开花。

  如果这样陈水扁还听不倒,那接下来要进入的就是兵临城下的阶段,到时将发动5000人,其中2000人包围“总统府”前门,3000人包围“总统府”后面,让阿扁插翅难飞。

  如果这样还不行,最后的必杀手段就是要酝酿全台大罢工,到时候将会串联各个工会,或以集体请假的方案,来完成罢工的阶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