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号”大败而归 “劳模”因伤撤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4:55 新民晚报

  

“头号”大败而归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中网男单进入到昨天的四分之一比赛,才有了点“火辣”味。头号选手柳比西奇被韩国老将李亨泰清扫出局,2号选手达维登科突然因伤退出比赛,都使本届中网意外迭出。

  2比0(6比3、7比6)将柳比西奇淘汰,李亨泰赛后直呼“这是意外之喜”。此役柳比西奇状态明显欠佳,失误频频;李亨泰利用积极的跑动拖垮了对手,给本届中网献上了第一个大冷门。

  虽有“劳模”美誉,达维登科也有顶不住的时候。就在昨天他跟女友畅游颐和园3个多小时后,“劳模”吃不消了,在与亚洲头号选手斯里查潘的比赛时,达维登科先以2比6输掉一盘,第二盘刚打了一局,他就因伤宣布退出。

  前来“救场”的3号选手巴格达蒂斯倒不负众望,他轻松地以6比2、6比1战胜泰国选手尤当初基。这位今年曾淘汰过罗迪克、柳比西奇、纳尔班迪安、休伊特等名将,勇夺澳网亚军的塞浦路斯“黑马”,已成本届中网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另一场比赛中,4号选手安西奇反败为胜,以2比1淘汰了斯洛伐克老将赫巴蒂。

  今天中网进入男单半决赛争夺,由李亨泰对安西奇、巴格达蒂斯对斯里查潘。以2比0战胜队友王钰/李喆的曾少眩/于欣源,今天在男双半决赛中迎战德国选手巴雷尔和丹麦老将卡尔森的跨国组合。

  于欣源/曾少眩昨天战胜队友晋级四强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