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书写高原情怀 赢取青藏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书写高原情怀,赢取青藏旅游,大型征文邀您参与:十个幸运机会免费坐首列

  国庆、中秋、乘青藏列车出游,今年“十一”三大喜事。

  从“天龙八部”———全方位报道青藏铁路建设情况,到“龙驰巅峰”———多角度揭秘青藏铁路运行详情,再到“青藏攻略”———一本在手全程无忧的旅游手册,本报一

直密切关注青藏铁路的进展。如今,再过半个月,广州-拉萨的列车就将开行;再过半个月,老广多年的青藏梦就将更轻松实现。

  有梦必有情。或许您曾在天路奋战过,或许您有亲人在青藏,或许您离开高原来到广东,或许您有一份未了的雪域情……请将您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分享。作为回报,其中的8位幸运者将获得由广东铁青、广药集团(所属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广州中医药业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全程活动)和本报联合提供的大奖———青藏铁路双卧8日游首发团的免费名额(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我们还将从9月26日前订阅2007年全年《羊城晚报》的订户中,随机抽出2位读者,同享青藏铁路首发旅游大奖。

  月圆之时,带着南粤的情缘,上高原去!征文主题:我的青藏梦,我的高原情。

  征文要求:以您与青藏高原、青藏铁路曾经发生的故事为主,字数在600-800以内。若有照片,请一并附上。

  投稿地址:(510085)广州市东风东路733号羊城晚报要闻部;电子邮件:yangchengwanbao@sohu.com;传真:(020)87305931。请注明“青藏征文”,并注明是否参与抽奖出游活动。截止时间:9月28日。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