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和客运中巴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0:00 东南早报

  幸好车上没乘客,公交车售票员受伤

  早报讯(记者黄墩良文/图)昨日6时50分,在市区东海大街钟楼圆盘处,一辆30路公交车和一辆客运中巴车发生相撞。事故造成公交车上售票员一人受伤。

  7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整个车身几乎跑到圆盘上的绿化带。公交车受损严

重,车身左侧受剧烈撞击,凹进去好几处,车头的挡风玻璃全碎了,车门几乎快掉了下来,路线牌也掉出车外。中巴车的车头受损。

  中巴车的行驶路线是从泉州到惠安崇武。据中巴车司机称,昨日早上,他开车行至圆盘前方一段距离时,突然一辆公交车从旁边的岔路冲了出来。他急忙刹车,但是已经来不及。幸亏中巴车没有乘客,没人受伤。

  据目击者介绍,两车相撞后,公交车的售票员流血受伤,后被120送往医院治疗。幸好,因时间尚早,公交车车上乘客很少。7时20分,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奖励提供线索的陈小姐30元线索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