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域外箴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0:04 环球时报

  90%回报率

  艾 帆 编译

  ■ 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这种情况占90%。

  ■ 一本书就是一个版本的世界。如果你不喜欢,可以置之不理,也可以交出自己的版本。

  ■ 如果终年都是玩乐的假期,玩乐将和工作一样乏味。

  ■ 男人可以和任何女人愉快地相处,如果他不爱她的话。

  ■ 证明傻瓜错误的最好方法就是让他们按自己的方法去做。

  植 物 人

  王 悦 编译

  珍妮是个电视迷,一回家就守在电视机前寸步不离。她看肥皂剧就像跑马拉松,看完这个接着看那个,直到所有节目都播完为止。

  一天,珍妮正在看一部连续剧,剧中女主角车祸后变成植物人,境遇十分凄惨。珍妮看到动情处,忍不住对正在厨房洗碗的丈夫说:“做植物人太可怜了,一动不能动,也无法思想,全靠一台机器存活,只会给家人平添负担,还不如死了干脆。如果有一天我变成植物人,你就把那机器关掉,不要手软。”

  珍妮的丈夫听了这话,一声不吭,走进客厅把电视机关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